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2.0 Layouts »

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♥ 你看了吗

你看了吗 ?

心里想你到底看了吗 ?

你在微博写的是我吗 ?

你说的是我吗 ?

你写的的依赖是我吗 ?

你会怕我背叛你吗 ?

你还记得我们怎麽认识吗 ?

呵 还记得开学期的时候吗 ?

就是我主动向你说话 、 问你马来装的事

我们也同时喜欢上那个人

回忆一下也很好的

如果能回去当初有多好

我想对你说的话

渐渐也不多了

现在只想说

其实自己还想跟你同班

跟你毕业、甚至跟你一起同一时间结婚

你在我心中是无可取代的好朋友了

0 comments: